注册

世界公认首选的SPA品牌入驻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  现在[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这一世界公认品牌终于登录中国,让中国朋友也可享受世界级的SPA品牌。让做SPA的国人在触摸的魅力中真正感受到来自SPA带来的身心灵愉悦与来自双手的关怀,从而开创带动中国SPA业界新的篇章。

近日,享有世界声誉并被公认为为世界首选的SPA品牌——[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正式入驻中国。[Comfort Zone]入驻中国首家旗舰店坐落于北京三里屯,紧接着又在深圳联手当地最高端的欧式美容SPA连锁品牌AEVUM奥斯芬SPA…

近日,享有世界声誉并被公认为为世界首选的SPA品牌——[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正式入驻中国。[Comfort Zone]入驻中国首家旗舰店坐落于北京三里屯,紧接着又在深圳联手当地最高端的欧式美容SPA连锁品牌AEVUM奥斯芬SPA在深圳的中心区ShoppingMall万象城与城市新地标京基100KKMALL两处落地,[Comfort Zone]舒适地带一直以来都闻名于世界五星级连锁酒店与SPA界,此次在中国选择了全新的合作模式,联手集休闲、娱乐和购物于一体的开放式的人文风尚都市会所,在这里为你提供了最舒适的身心灵的体验:一杯淡雅清新的芳草茶,引人心醉的薰香典礼,邀您一起感受舒缓放松的SPA空间。

世界公认首选的SPA品牌入驻中国

[Comfort Zone]传承着SPA简约并不简单的理念,带给SPA全然之美的艺术氛围。品牌是由大卫尼斯·S.P.A研究工作室1993年创立,[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销售遍布45个国家,是世界顶级的连锁酒店SPA所精选的产品。[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在参加“上海第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时,由29位评委精选,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Spa产品”的大奖。

早在2006年[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已经在欧洲获得SPA协会颁发的最佳产品奖。紧接着在2007年又获得了最受男士喜爱的SPA品牌奖。直到2009年正式进入亚洲,在日本韩国中国相继获得天然环保最佳SPA产品,夺得五星级酒店业首选SPA品牌的桂冠。如今[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已经霸占整个世界的SPA业界口碑,是少数获得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并且同时获得美国农业部颁发的有机认证,能够保证99%天然,有机,安全的高品质信誉保障的护肤品牌。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目前在国际上流拥有极高的知名度。[Comfort Zone]的御用老师 Brixton Jeou是众多名媛王室的御用SPA按摩老师,也是沙特王子御用SPA按摩师,尽管沙特王子日常事务都非常繁忙,每年还是会要求Brixton老师在沙特候上好几天,等到合适的时间会让人带他入殿服务,Brixton老师也曾为迪拜众多的沙特酋长服务,使这些酋长们感受到了极致天然SPA的享受,身心灵的放松方式。同时,各国的王储公主们,都是[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的忠实粉丝,英国公主“埃拉”,西班牙公主Olivia Enriqueta都对舒适地带的产品系列情有独钟。

国际SPA协会对SPA的定义是修养、思考 新生的时间和空间,SPA的简介从狭义上讲SPA指的就是水疗美容与养生,形式各异的SPA,包括冷水浴、热水浴、冷热水交替浴、海水浴、温泉浴、自来水浴,每一种浴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松弛、缓和紧张、疲惫的肌肉和神经,排除体内毒素,预防和治疗疾病,近年来发现水疗配合各种芳香精油按摩,会加速脂肪燃烧、具有瘦身的效果。

[comfort zone]以兼顾人的身、心、灵的“全然之美”为品牌愿景,[comfort zone]护肤品充分秉承了意大利产品的血脉,优良的品质与完美的设计相结合,每一个系列都同时拥有专业护肤及家居护理产品,为护肤品行业开创了一个全新类别——SPA护肤产品。[comfort zone]的创意团队和生产部门坚持不懈努力并承诺提倡环保意识,并以此作为公司经营的信念。在护肤品市场高度竞争的今天,SPA护肤品所代表的崇尚自然、尊重传统文化、关注人类的健康、讲究绿色与可持续。因此被誉为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SPA水疗产品与服务。”

现在[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这一世界公认品牌终于登录中国,让中国朋友也可享受世界级的SPA品牌。其护肤理念来源于多元文化与现代时尚理论基础,以实现立现与长远的效果兼备,因此其产品是科学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在天然成分加入最先进的配方,所有物料百分之百来自可再生资源。专注于研制水疗产品的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已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极致。

[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的问世,得到世界各地的人们的肯定。其独特的体验,现代的仪式加上古老传统的按摩为特色,强调情感的关怀与呵护。让做SPA的国人在触摸的魅力中真正感受到来自SPA带来的身心灵愉悦与来自双手的关怀,从而开创带动中国SPA业界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Comfort Zone ShoppingMall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