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牌DDC时尚箱包9月1日网站隆重上线


来源:凤凰网时尚

DDC为DOUBLE DUTCH CLUB的简称,色彩艳丽的图案及富有动感的设计为DDC的品牌象征。DDC倡导集运动、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为年轻人的生活赋予鲜活的色彩。以花色旅行箱包为主打产品

DDC为DOUBLE DUTCH CLUB的简称,色彩艳丽的图案及富有动感的设计为DDC的品牌象征。DDC倡导集运动、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为年轻人的生活赋予鲜活的色彩。以花色旅行箱包为主打产品,将看似简单的图形进行各种不同的变形、排列及重组形成焕然一新的DDC STYLE。DDC的目标顾客群定位在20-30岁女性,充满活力热爱运动,内心住着小精灵喜欢做梦也爱幻想。从休闲服饰、配件到宠物服饰,DDC全线产品无一不贯穿品牌的特质— 动感、时尚、青春、活力。

粉红圈圈可爱多功能运动袋

粉红圈圈可爱硬壳拉杆箱25寸

黑白星组合

DDC 将于2012年9月1日全面开启线上销售,“十一”国庆期间起每天将有一款DDC强力推荐产品举办半价酬宾活动。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DDC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