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刺激越快乐 不能错过的冒险天堂北领地


来源:羊城晚报

每年人们从各地飞到达尔文,在这个城市做短暂停留后,必会被大自然的野性所召唤,起身前往李治菲特和卡卡杜国家公园。难舍难分地离开卡卡杜国家公园,在返回达尔文的途中,我将经过距达尔文仅1个半小时车程的李治菲特国家公园(Litchfield)。

明迪海滩日落市场的表演者

傍晚时分,我来到北领地最大的明迪海滩日落市场。太阳慢慢坠下地平线,夕阳向海滩洒上暖暖的金黄色调,椰树随着微风摇曳生姿,烤架上的沙嗲烤肉开始嘶嘶作响,空气中弥漫着拉面的香气,我是真心喜欢这种氛围。看看街头乐队的现场演出,淘宝各种原住民手工艺品,再尝尝众多亚洲风味美食,夫复何求。明迪海滩还号称有世界上最美的落日,夕阳西下,晚霞满天,海面上风帆点点,那画面美得让人窒息。这还不算,我在这里居然经历了一场结束时掌声雷动的落日。你想过没有?世界上有个海滩边居然挤满了人等着看落日还不算,等太阳落下海面去时还鼓掌喝彩,好像希望太阳能像郭德纲一样出来返个场什么的。

用过晚餐,按照Lonely Planet推荐,我来到向往已久的星空电影院。从4月到11月的每个晚上,当地人都会聚集到达尔文海港沿岸的树荫下,躺在老式的沙滩椅上,然后在满天繁星下看一场梦幻般的Deckchair Cinema的户外电影。这是当地的一项传统社交活动,从1920年就开始了。让我感到惬意的经历是这样的:海滩边,婆娑的椰树下,慵懒地躺在吊床上,悠悠的晃荡着自己,数着满天繁星,聆听风走过的声音。夜幕降临,海面清风徐来,没承想我的梦想一不留神在星空电影院给实现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达尔文 咸水鳄鱼 北领地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