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会好去处 纽约10大浪漫场所


来源:红网

8.哈德森河公园  从炮台公园到西第59街有5英里,哈德森河公园为生活在繁忙的纽约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场所,这里能够看到哈德森河以及新泽西的绝妙景色。

4.布鲁克林植物园

虽然在这里度过情人节可能会有一点点冷。当樱花盛开的4月,没有什么地方能够比布鲁克林植物园更加浪漫的了,不管天气如何,布鲁克林植物园的室内环境哪怕在最冷的天气中也能给游客一个愉快的放松的机会。

5.布鲁克林漫步区

从一定的距离之外所看到的纽约总是更美丽的,不过你不必为了看到这样的风景前去更远的地方。布鲁克林植物园能够让游客看到曼哈顿下城引人入胜的景色,同样附近还有几处可供选择的去处,包括著名的River Cafe,Grimaldi’s披萨店和Jacque Torres巧克力商店。

6.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场

当假期过去的时候滑冰场的人会少一些,不过这不会破坏在冰上度过的浪漫时光。即使你不能够在冰上滑得很优美,但这正好给了你一个牵手的机会。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景色 植物园 哈德森河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