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得狼携手明星演绎2013春夏潮流秀暨明星快乐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据悉,作为国内知名的潮流休闲品牌之一,“喜得狼”将于2012年9月12日携手“快男”、“超女”在河南郑州激情演绎“喜得狼2013春夏潮流秀暨明星快乐会”,为这座具有“绿城”、“商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一道独特的星光。未来,喜得狼将不断加速品牌化进程,并力求通过一切创先的理念与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潮流休闲品牌”。

据悉,作为国内知名的潮流休闲品牌之一,“喜得狼”将于2012年9月12日携手“快男”、“超女”在河南郑州激情演绎“喜得狼2013春夏潮流秀暨明星快乐会”,为这座具有“绿城”、“商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一道独特的星光。届时,喜得狼品牌旗下代言人李炜、刘心、武艺、艾梦萌、阳蕾等明星将联袂登台献艺。相信当天晚上,明星们热力四射的音乐舞蹈以及模特风格百变的潮流秀,必将为广大经销商伙伴以及众多为品牌与明星魅力所吸引的粉丝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快乐盛会。

娱乐升级品牌升位

早在几年前,喜得狼就已经开启了独特的“娱乐营销”模式。企业先聘请满江、张杰,并包揽2010年“快乐男声”前三强李炜、刘心、武艺与人气“超女”艾梦萌、阳蕾等众多娱乐明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借助代言人,喜得狼将“娱乐营销”理念融合“明星效应”,做出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期间还包括赞助林俊杰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短短几年内,喜得狼便以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和差异化的娱乐营销传播,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潮流休闲品牌之一。

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CEO丁鹏鹏先生表示:“喜得狼选择于郑州举办这个会议,一来,是郑州作为公司重点扶持的市场,其中原位置具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喜得狼将以河南市场的成功运作模式,带动周边乃至全国的市场,从此做到成功模式的复制与区域性的爆发。二来,喜得狼希望能够以这样的形式,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喜得狼潮流休闲的品牌内涵,增进社会朋友以及广大粉丝对喜得狼品牌的了解,同时也向多年来所有支持喜得狼发展的消费者致以真诚的回报,做到零距离的互动”。

群星璀璨闪耀绿城

群星璀璨闪耀绿城

作为2010年快乐男声的前三强,李炜的时尚酷帅、刘心的谦和幽默、武艺的腼腆又MAN、艾梦萌的活泼百变、阳蕾的多才多艺,都早已深受广大粉丝所熟悉与热爱。此次联袂出击组成的新锐明星阵容,足以引爆喜得狼2013春夏潮流秀的热烈场面。

针对9月12日晚的演出曲目,喜得狼早早便通过微博投票的形式,选出粉丝们最喜欢听的歌曲,并且将在当晚由明星倾情演绎。届时,“快男”、“超女”们还将与模特同台献艺,为喜得狼2013春夏新品进行深刻演绎与展示,力求将潮流与时尚进行到底。据了解,本次“喜得狼2013春夏潮流秀”即将为我们展示的是“马来风情”“英伦新潮”“激情全运”三大系列新品。据喜得狼品牌营销总监余进杰先生介绍: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早就于2009年在马来西亚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而本季以“马来西亚风情”为主题的这一全新系列产品,其设计灵感也正是得益于喜得狼对马来西亚风土人情以及相关时尚元素的捕捉与挖掘。

与时俱进时尚同行

中国鞋都晋江,作为中国运动鞋服产业的集群地,在此汇集了众多的运动品牌。当许多品牌还在力争运动行业仅存的市场份额时,喜得狼就早已将潮流休闲作为自身的品牌定位,并且将“娱乐营销”大胆地引入到体育用品行业中。瞄准市场机遇,抓住市场的差异化,走在行业前沿!喜得狼以自信、活力、健康、潮流、时尚为标签,从生活层面及精神层面,不断满足那些追求创新有趣生活方式的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个性化潮流休闲品牌,同时辅以新颖有效的市场营销手段,持续推动品牌的快速发展。

为跟上喜得狼品牌的快速发展,喜得狼斥资3亿多元,全力打造现代化、标准化、花园式的新工业园,并已陆续投入使用。未来,喜得狼将不断加速品牌化进程,并力求通过一切创先的理念与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潮流休闲品牌”。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潮流秀 娱乐营销 艾梦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