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9月最美出游地 不可抵挡的万种风情


来源:新华网

拥挤的暑期旅游旺季过后,宽松的景区环境和秋高气爽的天气,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光。11天的超豪华行程,大家从陌生变成熟悉,从熟悉变成老友,美景看不尽,好歌唱不停,行程轻松随意,船沿景走,景随人行,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参加。

本周已经步入九月了,最瑰丽多姿的季节要来了。丰收季节,大自然的画笔在一路涂画,每个地方都秋意斑斓,多姿多彩。在其他季节,或许只有到偏远的地方才能更好地感受到的大自然,九月是个例外,街头的梧桐,初秋飘零脚间的叶子,公园里的别样景致……随处可见的风情万种。

拥挤的暑期旅游旺季过,宽松的景区环境和秋高气爽的天气,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光。在尽览美丽秋色之余,各地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台湾错峰出游最佳地

9月-11月是旅行台湾的最佳时间。这几个月的台湾,天气晴朗凉爽,青山绿水,最适宜走走停停看风景。大自然的季节转换,给日月潭、溪头等风景区,披上迷人色彩,绝对让人大饱眼福,金秋又是水果丰收季节,台湾地产水果重质量不重数量,有机健康,营养丰富,这个时节去,可以品尝不少新鲜水果。

如果能在机票和线路降价的时候赶上一场台湾游,那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往常要五六千的一场台湾环岛游,在这个时节最低可降至3999元,由中旅总社推出的特惠台湾游尽管价格便宜了不少,但依然保证了线路品质和服务的水准。让游客可以一次游遍台湾全部经典景点、品尝台湾风味餐、赠送苏花公路火车线路的游览,并升级2晚以上五花酒店。游览原汁原味的台湾,不一样的旅行感受,等待你去发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出游 台湾游 风情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