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岁幼女与24岁男星相恋 网友惊呼90后已成剩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24岁歌手12岁模特相恋,未成年忘年恋你接受吗,导语:两人在认证的微博了相互都只关注了对方,所发微博也都与彼此相关,字里行间透漏着爱意,AKAMA MIKI更是坦言等自己年满16岁时就嫁给张木

12岁幼女24岁男星相恋
网友惊呼90后已成剩女

导语:近日,24岁的歌手张木易与12岁的小模特AKAMA MIKI公开恋情。两人在认证的微博里都只关注了对方,所发微博也都与彼此相关,字里行间透漏着爱意,AKAMA MIKI更是坦言等自己年满16岁时就嫁给张木易。

[关键词:忘年恋]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12岁小模特与24岁歌手公开恋情

歌手张木易与12岁小模特AKAMA MIKI相恋,消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AKAMA MIKI,2000年9月出生,加拿大国籍,中德日3国混血,曾获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和全国总决赛冠军,现读初二。

24岁歌手12岁模特公开恋情 未成年的忘年恋你接受吗

张木易是一位歌手,现年24岁。两人在认证的微博了相互都只关注了对方,所发微博也都与彼此相关,字里行间透漏着爱意,AKAMA MIKI更是坦言等自己年满16岁时就嫁给张木易。有网友说张木易有恋童癖,有人说是新作炒作,也不乏有人看好两人的关系,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

张木易微博截图

调查加载...
 
网友惊呼:90后已经成剩女了

_杨阳:“00”的姑娘都恋爱了,90后单身女青年们已然成了剩女!抓狂!!!

撒旦喜欢开玩笑:哎……00后、80后……伤不起!

王欣蕊是一只名叫Chloe的猫:弱弱的问一句,你是希望自己以后也有一个这么可爱的闺女么。有养女儿当父亲的感觉?

猫晓叮叮:我觉得我该回到火星去,地球人都疯狂了!

LerHer:12岁……我三观碎一地,孩子,你爸爸妈妈呢?

00游樂儿00:姐姐我表示亚历山大……爱情的确不需要年龄,时间对了就对了。可你这忒早就遇到了?我应该好好检讨我自己年轻时都错过了神马滴……

延伸阅读:忙相亲 90后已成剩女?

不少90后女孩为何那么着急去相亲,是不是真的愁嫁?“没有那么严重啊,就是去认识人的。”一位90后年轻女孩说,她参加相亲活动单纯是为了交朋友。

如今,就连18岁的大学生也加入到了相亲队伍,她们几乎清一色都是女孩。为何去相亲,她们到底怎么想的?

剩女妈妈感叹相亲太晚

家住渝中区的曾女士的女儿今年31岁,身材高挑、工作稳定、收入理想,但就是太忙,大学毕业8年还无暇恋爱。曾女士干脆把女儿的照片都找出来, 每周都拿到市内各个相亲会上去“碰运气”。曾阿姨说,她每周在洪崖洞、南区路等相亲现场,都能碰上不少年轻的小姑娘,她们中不少人才刚上大一、大二。曾女士现在十分自责,“如果她像现在的90后这么放得开,早点让她去相亲,也许早就结婚了。”

90后的相亲观确实前卫

根据某婚恋网站的统计数据,其注册的90后有700多万,男女的比例是5:2,90后在婚恋网站上表现得相当活跃。据该网站婚恋专家范娟分析,他们中更多地是把恋爱当做体验、当做婚姻前的“练爱”经历。有很多90后坦言,“一生只有一次真爱”的观点对于他们已经过时了。90后希望的是早点开始尝试,相亲成功与否并不是考虑的关键。

去相亲为了多认识人

不少90后女孩为何那么着急去相亲,是不是真的愁嫁?“没有那么严重啊,就是去认识人的。”一位90后年轻女孩说,她参加相亲活动单纯是为了交朋友。但让她没想到的是,活动中对她感兴趣的男孩有好几个,但都没有成为朋友,因为他们都是冲着找媳妇儿来的。

编辑结语

只要不伤害别人,与大叔谈恋爱,忘年恋都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大叔作为相对成熟的一方要负起责任来,尤其当对方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就怕一时兴起在一起海誓山盟,新鲜过了就甩手走开,这样的爱情要谨慎。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