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ulberry新款手袋 入手10年不过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顶级品牌Mulberry(玛百莉)发布2012秋冬手袋系列,以美国歌手娜德雷(Lana Del Rey)命名的Mulberry新品包款成为女主播菲尼·科顿(Fearne Cotton)的最爱

导语:英国顶级品牌Mulberry(玛百莉)发布2012秋冬手袋系列,以美国歌手娜德雷(Lana Del Rey)命名的Mulberry新品包款成为女主播菲尼·科顿(Fearne Cotton)的最爱,出镜率极高,不能说是天天背,但也能说是爱不释手。

Mulberry“Del Rey” 手袋

迈宝瑞(Mulberry) 在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中首次推出了全新的Del Rey系列明星包款,其灵感来自于当前音乐与时尚界的宠儿,美国女歌手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

材质:羊皮

颜色:酒红色

价格:8037元

品牌官网:http://www.mulberry.com

模拟场景:约会

约会时穿裙装肯定是安全的,现在进入换季天气,在美裙外面增加一件外套是必备的。看看名主播的示范,橘红色的连衣裙+驼色外衣+短靴,手拎Mulberry包包,甜美可人。另外一套则是豹纹裙装+黑色外套+短靴+蕾丝袜子,搭配Mulberry包包,性感中不失可爱。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Mulberry Del Cot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