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根达斯荣耀呈现2012创意牡丹月饼冰淇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8月28日,上海,今日,享负盛名的全球顶级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于上海举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秋,哈根达斯2012明月盛典”,尊耀呈现哈根达斯又一团圆之作- 哈根达斯2012创意牡丹月饼

导语:2012年8月28日,上海,今日,享负盛名的全球顶级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于上海举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秋,哈根达斯2012明月盛典”,尊耀呈现哈根达斯又一团圆之作- 哈根达斯2012创意牡丹月饼冰淇淋系列。

哈根达斯明月大使秦海璐、黄海波共品哈根达斯非凡团圆之味

这是继一周前哈根达斯于北京携手明月大使范冰冰开启团圆之夜的第二站。作为哈根达斯品牌每年的经典盛事之一,2012明月盛典从中华文化精粹、中国百戏之祖的昆曲《牡丹亭》蕴蓄灵感,哈根达斯用新的方式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同时,更是传达出“锦绣牡丹、如意中秋”的美好寓意。当晚,除众多嘉宾与媒体以外,哈根达斯明月大使秦海璐小姐及黄海波先生亲临盛典现场,为哈根达斯2012明月盛典的非凡时刻增添熠熠星光。表演嘉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昆曲王子”张军先生的园林实景昆曲《牡丹亭》,唯美演绎出中国传统爱情的浪漫与忠贞的同时,更是将盛典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哈根达斯明月大使黄海波

哈根达斯明月盛典上海站,选择了汇聚江南水乡之特色的朱家角古镇,当晚,整个盛典以自然的竹林山石、小桥流水和牡丹亭为景,尽显中华传统文化韵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昆曲王子”张军先生以一曲《牡丹亭》拉开2012哈根达斯明月盛典的序幕,仿佛带领所有观众穿梭至四百年前,共同为杜丽娘的执着,柳梦梅的痴情而唏嘘感动;随后,身着古典华丽衣着的模特们手捧哈根达斯2012创意牡丹月饼冰淇淋系列,行走在古朴雅致的庭院之中,流光溢彩间,如同一场穿越时空的月饼冰淇淋秀;哈根达斯明月大使秦海璐小姐及黄海波先生于牡丹亭中惊艳亮相,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三位明月大使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哈根达斯月饼的情有独钟之情以外,更是借明月盛典将自己2012年的中秋心愿分享给在场的所有人。“除了令人心醉的味道,哈根达斯品牌所传递的文化理念也是我热爱它的原因之一。哈根达斯一直都在用一种新的方式为中国的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让全世界关注、了解并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今年的月饼冰淇淋,以牡丹作为主题,今年中秋我一定会与我的家人一起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能品尝到哈根达斯非凡的团圆之味。”三位明月大使谈到。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哈根达 月饼冰淇淋 创意牡丹月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