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色正当时 到怀柔来一场旅“西”漫记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交通解读:自北京→上京承高速北台上出口(13号)→出高速至第三个红绿灯路口左转(桥梓方向)→经桥梓、歧庄、一渡河、黄坎、九渡河等几个村,至直达“西部奇葩”——黄花城水长城。峰清峦秀、鸟语花香的怀柔“西

交通解读:自北京→上京承高速北台上出口(13号)→出高速至第三个红绿灯路口左转(桥梓方向)→经桥梓、歧庄、一渡河、黄坎、九渡河等几个村,至直达“西部奇葩”——黄花城水长城。峰清峦秀、鸟语花香的怀柔“西部”是一幅自然纯净、不染纤尘的山水画卷,那里集长城、奇峰、秀水、古迹、花果于一体,是镶嵌在怀柔版图上的一颗旅游明珠。


秋色美景

区域解读:自花果之乡桥梓镇向西行,约四十公里的路途中,您可以欣赏到怀九河一线的山水风光,既可以领略峰崖高耸的鳞龙山、凤凰驼自然风景,望幽幽碧水鱼虾成群;或泛舟灏明湖、金汤湖青山秀水中,纵观明长城如巨龙飞腾,叹明代板栗园老树新蕊,根深叶茂,令人称奇。怀柔西部九渡河镇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历史上一直是军事要冲。史书载:黄花城是“京师北门”,“东则山海、 西则居庸、北临四海,极为紧要之区”。黄花城一带的长城设置坚牢、楼台密紧、地势险要,建在长城单侧的黄花城内屯重兵镇守长城。黄花城关口岩壁上大书“金汤”二字,说明这里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关键词:
野长城、明板栗、尜尜枣、溪水、原生态
   沿线搜索:
凤山百果园、鹅和鸭农庄、怀柔水库、黄花城水长城、鳞龙山、庙上第一党支部、鹞子峪古堡。


鹅和鸭农庄

旅途点睛:
→鹅和鸭农庄,位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怀柔城西,中隔怀柔水库内外两湖,位于外湖侧畔。北接桥梓镇北宅村,远处三面群山崇岭围绕,近处有一山峦西南两面环绕,中有怀九河穿越,占地二千多亩。农庄内娱乐项目丰富,不仅有成年人喜爱的骑马、射箭、游泳、卡丁车、真人CS、碰碰车、碰碰船、迷你高尔夫、篮球、排球、网球等数十种康体项目,也有孩子们喜欢的蹦蹦床、电动小火车等。餐饮为中西风格。实在的农家饭菜,纯正的西式自助餐烧烤,特色的烤全羊、烤全猪和虹鳟鱼,满足了中外游客的不同饮食需要。
  Tips:
门票:无。娱乐项目单收费。
特别提示:常年推出一日游和二日游套票活动,方便家庭、公司等各类团体活动的首选。鹅和鸭农庄城里酒吧提供往返班车,请提前预订。010-60673135
   交通:
公交路线:东直门916(京承)至怀柔县城倒乘916北宅至怀柔或小面直达鹅和鸭农庄。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至第13出口(北台路),出高速至第二个红绿灯路口左转(桥梓方向),到头再左转至红绿灯路口右转(路右边有农商银行标志),直行沿慕田峪/北宅方向行驶。过辛庄继续前行直至见到路左上方有鹅和鸭灯箱,路右侧是朱能大将军雕塑,即到达鹅和鸭农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秋色 怀柔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