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用攻略:达人手把手教你欧洲租车自驾游


来源:红网

没驾照的人不可以租车哦~  说到驾照,中国的驾照现在在多数国家都是被认可的,问题是,究竟需要公证与否。但要注意,这个附加费只是提醒,并不算计在总费用内,租车公司会在你去门店取车的时候,收取这笔费用。

选择保险以及其他附选项 参考价格

第三步:备选项

选好车,下一步就是附加的一些选择。比如是否选GPS,是否需要儿童座椅,等等。

当然最重要的选项是保险。有些公司的网站是强制选择车损和盗抢的,有些则自选。不过,你肯定至少要选基本险,如果不买保险,出了事故你就惨了。

这时,要注意一下右边的费用栏,会提示有under age附件费。各家公司都会驾驶员的年龄有限制,21岁是avis的基本要求,有些大车、高档车,还有更高的年龄限制,低于这个年龄,就需要收取附加费。

但要注意,这个附加费只是提醒,并不算计在总费用内,租车公司会在你去门店取车的时候,收取这笔费用。

填写个人信息

第四步:个人基本信息

选项完毕,点继续,就会有以下页面出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有些公同时还需要填写信用卡信息,作为订车的保证(下订单的时候不会扣钱),但这次发现AVIS居然都不用信用卡信息,这个有点让我意外。算是充分信任客户么?

所有选项完毕后,你就可以按下reserve的按钮了!

大功告成

第五步,完成订单,仔细阅读

订单成功,关于你的以及车的,还有租车公司的,各种信息都一并出现在一个页面上,建议仔细读一下。(注意第三项:通常,网上订车的最大好处是,价格优惠,且都没有里程限制)这是价格基本信息。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取车 租车公司 租车合同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