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Blake Lively美发变型记 从麻花辫女王到新梦露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与男友Ryan Reynolds被曝已经秘密结婚!无论是剧中的名媛Serena还是现实中的Blake,百变的发型绝对是妆容上的亮点,Blake Lively刚出道时,不管

导语:《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与男友Ryan Reynolds被曝已经秘密结婚!无论是剧中的名媛Serena还是现实中的Blake,百变的发型绝对是妆容上的亮点,Blake Lively刚出道时,不管是在私下生活中还是走上红毯,她都以麻花辫造型示人,而现今随着人气越来越旺,风情万种的波浪卷发渐渐成为她的新标志。

盘点Blake Lively美发变型记

初出茅庐就爱麻花辫青春无敌难掩稚气

刚出道的布莱克是多有爱麻花辫,不用编辑说,看她的照片就能一目了然。不论是田园风还是复古风的麻花辫她都能演绎的青春无敌又不失时髦感,就像S摆拍一样麻花辫一度也成了布莱克的标签。

田园风麻花辫:一股松松的麻花辫穿插在金色波浪卷发中,Blake Lively在浪漫的田园风情中加入了一丝女人味。

高马尾麻花辫:拧成一股的麻花辫曾经意味着“土、丑、村”,但是Blake Lively的造型师提高了发髻,把碎发梳的整齐光溜,让平淡的发型立马就鲜活了起来。

若隐若现复古麻花辫:看到掩映在卷发中的小发辫了吗?在波浪卷发中让小辫若隐若现的做法有点复古,绝对不是所有女星都敢尝试的,真想问问Blake Lively,你是有多爱麻花辫呢?小心思可真没少花!

盘点Blake Lively美发变型记

发型低潮期选择侧分发实在没什么亮点

发型低潮期的Blake Lively坚持选妩媚的侧分发,只不过这种发型虽然不难看但也没有什么亮点。虽然有无数评论家批评她的发型单调无味,但她还是坚持把发型梳成侧边走向,只不过变化的是卷发到直发。

盘点Blake Lively美发变型记

婚前最一次亮相惊艳大波浪奠定新梦露地位

婚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的Blake Lively让人眼前一亮,以梦露为范本的风情大卷发实在是比麻花辫更适合事业如日中天的她!妖娆、美艳又不失稳重。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麻花辫 Blake Livel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