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旅游部副部长访问中青旅 为南非旅游体验馆揭幕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9月13日,中青旅大厦17-20层聚满了身着红色南非T恤衫、手持两国国旗的中青旅员工。新装亮相的“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馆”欢声攒动,浓郁的南非气息扑面而来,非洲五霸栩栩如生,壮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9月13日,中青旅大厦17-20层聚满了身着红色南非T恤衫、手持两国国旗的中青旅员工。新装亮相的“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馆”欢声攒动,浓郁的南非气息扑面而来,非洲五霸栩栩如生,壮美的桌山犹在眼前,神秘的图腾以及南非特有的艳丽色彩将这里妆点的气氛热烈。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Xasa女士,南非驻华大使兰加阁下,南非国家旅游局局长ThulaniNzima先生以及南非旅游局亚太区经理白文博先生,与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先生、中青副总裁高志权先生,中青旅副总裁李京女士一起,共同见证了“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馆”的落成,同时为2012“发.现.新南非”的联合推广开启序幕。

2012年数据表明,共有超过8万中国游客赴南非游览,中国成为南非旅游市场最重要的客源国之一。2011年南非在北京与上海两地成立了新的签证申请中心,大大提高了签证受理的效率。2012年1月南非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开通了由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的直航航线,无疑为两国贸易与旅游业创造了巨大利好消息。此次南非旅游部副部长一行专程访问中青旅,为主题体验馆揭幕,同样证明旅游产业正在日益成为中国与南非经济交往中的核心环节,并将会对两个国家,乃至其他非洲国家的经济交流产生深远影响。

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先生与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 Xasa女士共同举杯庆祝

此次落成的“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馆”由南非旅游局与中青旅联合打造,体验馆将商务会谈与休闲娱乐结合,集资讯展示、互动体验于一身,在200平方米的场地内展现了南非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广袤幽远的草原、野性十足的动物,深邃奇幻的海底世界和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桌山,巨幅照片冲击着观众的视线,令人叹为观止。置身其中,不难燃起对南非旅游的热情向往。

中青旅副总裁高志权与南非国家旅游局局长Thulani Nzima接收记者采访

H.E. TokozileXasa女士说:“旅游是连接南非与中国两国人民感情的重要桥梁,是拉近民众友谊的催化剂。南非对华旅游开放,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中国人民去探访南非,去发现属于每一个人不同感觉的新南非“。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先生说:“副部长阁下是中国人民和中国旅游业者的好朋友,正是您的工作,让普通中国人有机会领略南非之美,旅游其实是两国人民之间最好的沟通,我们对中国南非旅游的持久繁荣抱有信心。”

南非美景壮阔、文化多元,加上两国人民友谊深远,一直备受中国游客青睐,南非旅游也一直是中青旅主推的出境长线旅游产品。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服务运营商,中青旅将南非列为2012-2013年出境旅游业务的核心市场之一,并陆续开发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依托直航航班,有如以美食体验为主的“舌尖上的南非--南非8日味蕾之旅”;强调深度体验的“南非克鲁格花园大道11日狂野假期”;以及南非迪拜、南非埃及、南非肯尼亚、南非津巴布韦等多种连线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南非旅游部副部长访问中青旅 为中青旅南非 旅游 体验馆 揭幕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