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士顿美酒“重返陆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重返陆地”。这句俗语对水手而言首先意味着回到家乡,回到大陆。在玛歌,有着这样一位重返故里的酿酒者。John Kolasa,这位备受尊敬的鲁臣世家(Rauzan-Ségla)酒庄总经理,希望能在

导语:“重返陆地”。这句俗语对水手而言首先意味着回到家乡,回到大陆。在玛歌,有着这样一位重返故里的酿酒者。John Kolasa,这位备受尊敬的鲁臣世家(Rauzan-Ségla)酒庄总经理,希望能在这片古老的牧场上生产出佳酿。或许,最好的佳酿。

波士顿美酒“重返陆地”

这是一段让人津津乐道的葡萄酒故事。在这片稀有珍贵的土地上,记载着一段天才和机遇的可歌可泣的故事,美丽得有点不真实。故事是令人激动不已的,尽管我们不知道它源自何方。我们知道的仅仅是她将继续在橡木桶中诠释,在这片世界都为之嫉妒的玛歌沃土上。毫无疑问,它将会有一个“快乐的结局”。

“玛歌,这是一片广袤的土地”,John Kolasa娓娓道来,自1994年以来他一直担任这家二级酒庄鲁臣世家庄园(Château Rauzan-Ségla)的负责人。经梅多克葡萄酒委员会(Le Conseil des vins du Médoc)重新修订的玛歌产区拥有1400公顷葡萄园。尽管如此,想找一小块土地种几行葡萄树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的,几乎如此!Wertheimer兄弟公司(Chanel集团)旗下的鲁臣世家庄园(Château Rauzan-Ségla),17年来亲身经历了这一切。

尝过玛歌产区的列级名庄后(仅这一个产区,就拥有21家列级酒庄),我们会觉得这里的葡萄园质量从始至终如此优秀。事实并非如此。18世纪时,没人愿意将钱砸在纪隆德这片濒死的河畔之滨的葡萄园里。要发挥他们的全部潜力,事实上必须等着荷兰工程师们来开垦,整个世纪里,他们开发了梅多克这片被沼泽掩盖的沙砾石遍地然今非昔比的宝贵资源。如今,每平方米价值连城(当它出售时…)。“沙砾石非常细且深入地下,有时候甚至深入地下八米深,混着较大颗粒的钙质小石子和黏土”,John Kolasa说。加上纪隆德省附近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成就了这片富饶的土地。无价之宝。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波士顿美酒 玛歌 Kolas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