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贫困致尼日尔父母出嫁未成年女儿(/10)

2012-09-20 09: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尼日尔的偏远村落哈坎塔基,12岁的扎丽·伊迪站在自己的卧室里。伊迪2011年嫁人。2012年1月,也就是在步入12岁后不久,她坐着牛车搬到23岁的丈夫的家。12岁的她胸部刚刚开始发育,还没有月经初潮。最初的几周,她拒绝与丈夫同床,结果遭到同村妇女的斥责。2011年秋季前,哈坎塔基11到15岁的少女共有10人,到了2012年春季,她们中已有7人结婚,2人订婚。

标签: 旅游线路 旅游购物 出境游 人文 特色文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