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流版型专家 ABLE JEANS定义春夏“型酷” 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一季,都有无限惊喜。当国际前沿的牛仔设计趋势,遇见经典与创新兼备的精湛工艺,由此碰撞而出的都市牛仔“酷我”风范,注定将ABLE JEANS推至这一季时尚潮流的浪尖。全新问世的酷感版型、更时尚的水洗技

每一季,都有无限惊喜。当国际前沿的牛仔设计趋势,遇见经典与创新兼备的精湛工艺,由此碰撞而出的都市牛仔“酷我”风范,注定将ABLE JEANS推至这一季时尚潮流的浪尖。全新问世的酷感版型、更时尚的水洗技术、更丰富的组合配搭,幻化出ABLE JEANS 2013春夏特有的牛仔型格,ABLE JEANS引领的自然3D“潮”代由此全面开启。

舒适度和立体型完美融合

打造“锥形”般的廓型

ABLE JEANS的自然3D立体剪裁将穿着舒适度和立体型完美融合,摆脱你之前拥有的僵硬立体牛仔裤吧。ABLE JEANS“自然3D”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13SS推出两款主力版型——继女款3D Tapered(立体宽腿小脚裤)之,男款在这一季全新亮相,打造“锥形”般的廓型,低调而完美地呈现修身效果;而3D Silm(立体修身裤)则拒绝生涩的平面剪裁,带来极具张力的空间层次,有型,自然立现!除此之外,ABLE JEANS在2013春夏进一步运用流畅的线条设计,融合现代造型灵感,新增两款时尚版型——以Skinny Flare(修身大喇叭)描绘女性曼妙曲线与cool性感;以Comfort Straight(中腰直筒裤)瞬间激发牛仔自然舒适质感,并更好修饰腿型。

描绘女性曼妙曲线与cool性感

不仅如此,在2012FW广受好评的3大主力版型继续大热,无论是型男必备的NATURAL 3D,还是修身、舒适、提臀效果俱佳的女款Make it up,以及能有效拉长腿部线条、 “直”面潮流的男女款Slim Straight,都毫无疑问成为当下潮流男女的心头所好,依旧为ABLE JEANS这一季的热卖版型。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ABLE JEANS 潮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