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体验:看小清新和重口味眼中不同的旅行 (/28)

2012-09-21 0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眼下“小清新”和“重口味”成为流行词,也代表着两种不同人的兴趣差别。“小清新”指的是那些喜欢清新唯美、小众文艺的一类人;“重口味”通常指喜欢恶心、奇怪事物的一类人。既然兴趣点不同,关注点自然也不同。下面我们就通过这些图片来看看“小清新”和“重口味”在旅行时不同的“世界观”吧!重口味眼中的日本美食:人体盛。在日本颇为流行的“人体盛”寿司宴风潮已一路刮到迈阿密。

标签: 人文 历史 传说 文化背景 生活习惯 特色语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