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VIN KLEIN Jeans 发布 2012 年秋季全球形象广告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秋季的Calvin Klein Jeans广告由超模Lara Stone 、Myles Crosby和Janis Ancens 共同演绎,由Steven Klein 拍摄。在Calvin K

2012年秋季的Calvin Klein Jeans广告由超模Lara Stone 、Myles Crosby和Janis Ancens 共同演绎,由Steven Klein 拍摄。在Calvin Klein Jeans的新款“液态金属”系列中,女装和男装均采用了金属涂层面料,完美呈现闪光和哑光,液态与固体相结合的视觉美感。

“液态金属”系列采用了金属涂层面料,完美呈现闪光和哑光

自1978年首度推出牛仔裤以来,Calvin Klein Jeans一直定位为真正的设计师牛仔裤品牌,并以其创新裤型、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和面料处理而倍受追捧。Lara Stone延续她与品牌多年的合作,将演出本季Calvin Klein Collection、ck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广告,以及目前Calvin Klein Underwear女性内衣广告和即将于今年十月首度曝光的全新女性香水euphoria Calvin Klein广告。目前她仍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超级名模。Lara Stone最早于2007年春季首度为Calvin Klein Collection走秀,并自2010年秋季起,参与品牌旗下不同品牌的广告拍摄。

全球排名第一超模Lara Stone继续担任出演广告

今年秋季的所有广告均在纽约拍摄,由品牌内部的广告公司CRK.负责执行,并与由创意总监Fabien Baron 领军的Baron + Baron 创意公司合作完成。

广告由著名创意公司Baron + Baron 合作完成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Jeans Kle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