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交离线日受网络追捧 社区流行“踢好友下线”游戏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络社交渐渐成为现代年轻人交友沟通的主要方式之一,而与之相伴在线社交疏离问题正在日益浮出水面。由此,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首创“社交离线日”概念,号召现代人暂时离开社交网络,感受真实沟通的乐趣和

网络社交渐渐成为现代年轻人交友沟通的主要方式之一,而与之相伴在线社交疏离问题正在日益浮出水面。由此,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首创“社交离线日”概念,号召现代人暂时离开社交网络,感受真实沟通的乐趣和意义。“社交离线日,真的很开心”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社交网站爱情公寓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并且在起网站上发起“爱谁就踢谁,真的好开心”的线上游戏。

社交网站爱情公寓《爱谁就踢谁,真的好开心》游戏页面

在活动页面点击I DO按钮响应社交离线日活动,选择好友,把他们踢下线,并分享活动到微博。每天会抽出3位有分享过的用户送出小礼品。响应之还会在小屋里收到一只奇异钟,之后也可以从这里踢好友。而被踢的用户收到站内留言通知,点击之后跳转到用户的小屋页面会有提示框提示被好友踢下线,页面被锁定。此时意味着不能在线上有任何的活动也就响应了离线日的活动主题。倒计时结束后点击我也要踢好友,进入活动页面。

社交网站爱情公寓《爱谁就踢谁,真的好开心》游戏页面

社交网站爱情公寓《爱谁就踢谁,真的好开心》游戏页面

活动时间段内通过站内各种入口进入用户的个人小屋,活动截止到9月25日已经有63万人参与,效果显著,成功的引导用户离开网络,跟朋友、亲人进行真实自然的交流。

标签:好友 社交网站爱情公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