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蓝色城市久德浦 最接近神的颜色(/6)

2012-09-27 08: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odhpur,(久德浦)-蓝色之城。 关于这个城市为什么是蓝色的,说法不一。 有的人说,因为蓝色代表印度教里的婆罗门。婆罗门是祭司贵族,贵族们为了把他们别其他人的房子区分出来,所以把他们房子涂成了蓝色。蓝色代表天空,大梵天的色彩,也是最接近神的颜色。而有的人说, 是因为这里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出现了疟疾和蚊患,当地居民发现了这种蓝色的颜料有驱蚊效果,于是纷纷把房子涂成了蓝色。 (图片来源:Arindam Mukherjee/东方IC )

标签: 线路推荐 出境游 人文 风土人情 特色语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