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杏仁 总是好心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9月27日,北京』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如何保持心脏健康”成为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话题。有趣的是,全世界的人们都选择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促进一颗强而有力的心脏,例如:运动健身、多食用

『2012年9月27日,北京』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如何保持心脏健康”成为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话题。有趣的是,全世界的人们都选择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促进一颗强而有力的心脏,例如:运动健身、多食用健康食物或任何积极的方式,都是让心脏更加健康的可行方法。希望一切变得更简单?那么试试酥脆可口的美国大杏仁作为你的每日零食!100%无胆固醇及含有丰富营养的美国大杏仁,充分呵护你的心脏健康。在良好的状态下你所散发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能够潜移默化地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从而共同享受无限的生活乐趣。美国大杏仁,一种健康、方便的零食,富含纯天然营养元素,不仅能有助于为你的心脏健康提供安全保护,同时也帮助你向所关爱的人分享“总是好心情”的生活理念。

嘉宾合影

在世界心脏日到来之际,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在北京新时尚地标世贸天阶举办了一场名为“美国大杏仁总是好心情”的主题活动。活动以呼吁人们爱护心脏健康为主旨,并力邀知名营养师顾中一和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周瑾出席,与到场的朋友们共同分享美国大杏仁对于心脏健康的多种益处。“健康的身体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颗健康有力的心脏。”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说到,“健康的心脏对于人们充沛的精力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至关重要。如今,零食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选择健康的零食亦可以促进心脏健康。美国大杏仁就是让您拥有年轻而健康的心脏的最佳选择!”而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周瑾说:“每天一把大杏仁,能够补充维生素E、蛋白质、膳食纤维和不饱和脂肪等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有益于心脏健康。从优质健康零食开始,随时随地更健康,时时刻刻好心情。”

中国区副总监盛茵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中国区代表,中国区副总监盛茵就此次活动表示:“总是好心情是一种积极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美国大杏仁能帮助您拥有更加强健的心脏;总是好心情更是一种态度,它号召所有人一起加入到健康向上的社会活动中去,无论是体育锻炼、与朋友聚会聊天,抑或是学习新的技能等等,参与就能获得好心情;它更是一种保持乐观年轻的正能量,倡导分享的快乐,无论年龄,与所关心的人分享健康快乐的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美国加州杏仁商会

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在享用天然、健康、高品质的美国大杏仁食品,使得美国大杏仁成为美国加州最有价值的出口农作物之一。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代表加州6000多户世代大杏仁种植加工商,以研究结果为基础,致力于美国大杏仁的全球营销及生产研究。成立于1950年的美国加州杏仁商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市(Modesto),为美国农业部监管的非盈利性组织。

标签:美国大杏仁 好心情 心脏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