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冷门古镇 带上爱人寻觅清净最佳去处 (/10)

2012-09-29 08: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庆十一长假,去什么地方玩又让你头疼了吧。不想再跟你说什么三亚平遥婺源丽江的了,游客多得让人几乎喘不上气来,哪儿还叫旅游啊。那就躲开那些只能看人家后脑勺的景点,带上你的爱人寻觅国内十大最冷门的古镇去寻清净、幽会吧。(图片来源:东方IC)松州 高原古城边陲重镇 松州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东北部,是我国古代地处边陲的军事重镇,是内地与西羌吐蕃茶马互市的集散地,有“高原古城”之称,已有2300多年历史,松州古城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松州古城墙系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标签: 人文 国内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文化背景 旅游提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