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人气Longchamp饺子包 必知6个识真假小窍门


来源:名品导购网

说明,此鉴定法则只适用于longchamp的Le Pliage系列的可折叠防水帆布包,也就是最普遍的那一款。假货皮质部分看上起如鱼鳞一般排列,每一条都有很平均的深度和宽度,看上去很平滑和。于是不难发现,原来200、300就能入手一只标价1200+法国国民包包,而且真货保证!

导语:首先说明,此鉴定法则只适用于Longchamp的Le Pliage系列的可折叠防水帆布包(饺子包),也就是最普遍的那一款。除去简单的针脚和手工细节,我们还需要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辨认:

远观看整体

此系列的帆布包由于假货众多,因此需要从各个细节入手。首先远观,真货应该颜色饱满而紧密,假货则明显出现反光严重的现象。也许有卖家会说是因为照相时的闪光灯问题,但是到底是闪光灯问题还是布料本身就很反光,我相信大部分MM还是能够辨认。如果不能,没关系,这只是第一点。左边粉色为假,右边为真。

皮革纹理和LOGO

最上为假,下面两张都是真的,分别是旧LOGO和新LOGO

假货皮质部分看上起如鱼鳞一般排列,每一条都有很平均的深度和宽度,看上去很平滑和。而真货的皮革纹理全都是采用钻石纹,表面纹理浮雕都不如其LOGO那么深。旧LOGO都是骑士在马上,为深印在皮革里,有下划线。新LOGO图案不变,但LOGO方式变为浮雕式,属于皮革上突起,无下划线,切在搭扣背面皮革可看见浮雕LOGO痕迹。

内部暗扣

图中为真

想要买Longchamp包包的JMS也许都注意过,这款包内部前方有一个小暗袋,里面有一个与外部吻合的暗扣。假货的暗扣很普通,而真货,往往在周围有一个增强保护的塑料圈垫。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longchamp 真假问题 L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