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绯闻女孩迎来最终季 盘点Queen S最佳秋冬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人气美剧《绯闻女孩》的最终季已经开始热播,相信会让此剧的忠实粉丝们倍感到寂寞。剧中Queen S的造型更是成为了众多女孩儿的风格样本。已经到了该琢磨秋冬穿什么的时节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Que

导语:人气美剧《绯闻女孩》的最终季已经开始热播,相信会让此剧的忠实粉丝们倍感到寂寞。剧中Queen S的造型更是成为了众多女孩儿的风格样本。已经到了该琢磨秋冬穿什么的时节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Queen S在剧中的秋冬造型。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身穿墨绿色大衣搭配印花围巾

Queen S身穿一款墨绿色的大衣凸显纽约上东区名媛的气质,选一款同色系的印花围巾打造细致的搭配。作为代表秋天的颜色,墨绿色可是必不可少的颜色。

单品推荐:大衣是秋冬时尚不可缺的单品,再加上墨绿色的搭配更显得稳重大方,强调了名媛风的味道。选择一款印花围巾不仅能打破墨绿色的沉闷还能避免显老气的尴尬。 

身穿紧身裤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秀出傲人的超长美腿

Queen S的搭配一向很简洁,重视色彩搭配。裸色毛衣搭配棕色长裤使外形富有女性特有的柔美。简单的款式和柔和的色彩搭配让人看着很舒服。

单品搭配:长裤和套头衫的搭配十分干净利落,适合长腿美女。粗棒针套头毛衣是今秋的人气款,而且也很容易和其他单品搭配。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Queen 秋冬造型 绯闻女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