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熟男变正太 Kevin亲试台湾最in微整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用动刀就可以变美的医学美容,近几年在台湾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台湾的医学美容业,不但具备与世界同步的顶级设备和医师,而且价格还会比韩国和欧美便宜很多。所以自从大陆开放台湾自由行以来,渴望到台湾旅

长期、多次性行程适用项目:

有些人经济条件允许,或者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一年去几次台湾的,这种情况选择项目的范围就变宽很多。

项目一:3D聚左旋乳酸

适用皮肤问题:松弛、老化

Kevin老师尝试的这种叫作Sculptra的3 D聚左旋乳酸的疗程,这是一种注射的疗程,概念有点像是把保养品打入皮肤中的想法,业者是把过去用在外科手术缝线的成分聚左旋乳酸,打入皮肤底层,帮助肌肤底层生成胶原蛋白。据说由来是因为外科医生发现使用聚左旋乳酸缝合的肌肤,四周都会生成胶原蛋白,所以想要试试看在肌肤其它部份的效果,果然也有相同效果,才渐渐成为医美运用的范畴中。

Sculptra是一种刺激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方式

Sculptra是一种刺激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方式,看起来更自然而且会让脸部的线条更紧实,效果可以维持两年左右。它本身是粉末状,将它注入麻醉药后,再一并打在肌肤上。

Kevin老师建议大家在进行这项疗程前,一定要先询问专业皮肤科医师的意见,评估风险:“当时医生先是看我的脸部,因为近几年来保持身材的关系,我的脸一直都很瘦,特别是在颊部的部份。经过检查之后,医师会按照皮肤状况来决定哪里要打和施打的剂量。”

示意图

“在彻底清洁后,敷上麻药,在需要施打的部份一一施打,在脸上一次需要打个十几针,挺吓人的,我建议,如果非常怕打针者,一定要先与医生沟通,疗程约十五分钟就结束了,因为针剂注入后有一个暂时性的效果,看起来挺不错的。”

Before&After

Before&After

术后需要立即进行脸部按摩,药量更均匀散布在脸上,同时在未来的2-3天内,一天至少要按摩三次以上,同样的帮助药量均匀散布,一个月后真正的胶原蛋白己经长出来后再复诊,看是否需要补打。

项目二:纳米飞梭镭射

项目二:纳米飞梭镭射

项目二:纳米飞梭镭射

适用的皮肤问题:痘疤、毛孔粗大、浅层色斑

是由“点状式激光”概念发展出来的仪器。采用点状分层式的磨皮法,能精确控制磨除深度和范围。减少对不必要的皮肤组织的炙热伤害。每个微小的伤口之间仍然保有正常健康,未经激光作用的组织,可以帮助加速术后组织愈合。同时还能帮助去除毛孔中的粉刺,使毛孔变得比较不明显,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活化皮肤纤维母细胞,使皮肤变年轻的作用。不过可能需要隔一段时间重复做几次,效果才会显著。

Kevin老师也曾亲身尝试过这个项目。因为皮肤伤口极小,很容易愈合。恢复快的人术后的一两天,皮肤就可以结痂,稍稍用矿物质的BB遮瑕稍作修饰,便可上街,继续你的游览。

Kevin老师在尝试飞梭雷射之后的脸

Kevin老师在尝试飞梭雷射之后的脸,走在街上会有点恐怖噢!呵呵!但伤口结痂后,稍作修饰即可上街,不会太耽误你的游览行程。

教你术后遮瑕

教你术后遮瑕

具体的做法是:把BB遮瑕挤一点点出来,在手背上稍稍推开温热后,轻拍在结痂上的伤口上,一定要轻拍,提高遮瑕效果。

1. 用指腹在脸上轻拍

2. 还没遮瑕之前的样子

3. 遮瑕之后,泛红都不见了

4. 最后再轻拍蜜粉定妆。

结果,看!完全看不出原来的伤口哦!

结果,看!完全看不出原来的伤口哦!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Kevin 正太 台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