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熟男变正太 Kevin亲试台湾最in微整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用动刀就可以变美的医学美容,近几年在台湾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台湾的医学美容业,不但具备与世界同步的顶级设备和医师,而且价格还会比韩国和欧美便宜很多。所以自从大陆开放台湾自由行以来,渴望到台湾旅

项目二:玻尿酸塑型

适用和皮肤问题:皱纹、面部轮廓重塑

由于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不易在组织转移、过敏机率比较低、相对于开刀整形而言可逆性强等特性,所以使玻尿酸于软组织填充的方法近年来越来受欢迎。不过Kevin老师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因为使用玻尿酸塑型,与医师的审美水平有关,另外施诊的剂量,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搭配使用的比例也会影响到塑型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找有经验和良好资质的医院和医师来做。注入体内的玻尿酸,一般所维持的效果约在6-9 个月之间,效果消失后需要补打,但也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例如用于唇部的玻尿酸,所能维持的时间就比其它脸部部位要来的短。

项目三:紧肤美白光

适用的皮肤问题:色斑

先在皮肤上擦一层碳粉粒子,使其深入毛孔中后,再利用能量光束照射,将碳粉粒子击碎成更细小的粉粒,并移除部分角质层,使毛孔缩小,黑色素代谢,皮肤就变白了。如果使用较长的光波,还可以深入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生长,改善真皮层的黑色素问题,达到淡斑的效果。疗程中会有一些疼痛感,但是术后不太会出血或者反黑,不过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重复做几次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Kevin老师小提醒:医学美容前后要注意的事

疗程实施前:

1、 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的医师。

2、 要和医师详谈,让医师了解你的诉求,判断肌肤状况适合哪种疗程。现在很多医院也引进了3D仿真影响仪器,可以帮助评估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移植后的效果。

3、 在接受对肌肤角质层有强烈剥离或破坏效果的疗程前,例如激光、果酸换肤、微晶磨皮,最好提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让表皮处于水分充足饱满的状态,不可自己去角质,不可长时间暴晒。

疗程实施后:

1、 疗程后的肌肤敏感脆弱,保养品着重保湿、镇静。具体使用何种产品可以咨询医师。

2、 疗程后注意防晒,防止黑色素沉积。

3、 伤口愈合后,无敏感症状,需使用美白产品延续疗程的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Kevin 正太 台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