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月购物清单 从5百到1万九款明星战靴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靴子原本就只是和冬天有一腿,然而随着现在潮流的变迁,明星们为了夯造型,刚入秋就玩起了“靴子大战”。再加上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脚下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靴子的样子

导语:靴子原本就只是和冬天有一腿,然而随着现在潮流的变迁,明星们为了夯造型,刚入秋就玩起了“靴子大战”。再加上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脚下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靴子的样子越发狂野而多变。一时间,天桥上、橱窗里、大街小巷,靴子摆出高调的姿态,横行霸道。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看来,不准备几双抢眼的靴子是很难掌控这个变化多端的季节了。也有人说寻找一双钟情的靴子竟然比寻找情人还难。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向明星讨教,看看他们是如何驾驭各种“战靴”的!

超模踩铆钉靴出街更为犀利,增添粗犷的美感。

曼迪-摩尔(Mandy Moore)

及踝黑靴搭配九分裤,为极简的造型增添摇滚味道。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

裸色短靴搭配印花衬衫与牛仔裤更多出一丝潇洒爽朗。

及踝靴这种俗称短靴的女鞋款式,其实是八零年代末期至九零年代初期最风行的鞋款。高挑美女身穿碎花洋装、牛仔外套,再来一双长至小腿肚的短靴,在当年蔚为风潮,好不青春流行。如果你有名模身段,除了搭minidress没问题,你还尽可向高难度挑战,选一件短版小外套(欧美明星已示范穿着数季)与miniskirt、极短足踝靴搭配,青春流行令人赞赏!不过,良心建议,四肢肿胀下盘宽厚者还是少碰ankleboots为妙,流行归流行,想要穿出美感还是得量力而为。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明星 战靴 清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