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月购物清单 从5百到1万九款明星战靴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靴子原本就只是和冬天有一腿,然而随着现在潮流的变迁,明星们为了夯造型,刚入秋就玩起了“靴子大战”。再加上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脚下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靴子的样子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

如果你想像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一样全身黑摩登出街,那么最好的伴侣必然是一双黑色靴子,用黑色细跟撑起摩登干练。

艾丽-拉特(Ali Larter)

虽然最炫民族风已成为过去式,却不能够阻挡刺绣与靴子的结合,简单的搭配就能穿出醒目的高阶路线。

卡米拉(Camila Alves)

黑裙搭配Ugg拎紫色包包出街,打破UGG的穿着概念。

中筒靴应该属于靴子当中最易搭配以及常见的种类,通过明星的演绎大家也可以看出,即便再简单的搭配,通过靴子的点缀都可以让一切看起来不那么平凡。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明星 战靴 清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