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肩包又成明星新宠 拗造型不止为装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双肩背包彻底解放双手,明星拗造型不止为装嫩,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手拿包、手袋,随着后奥运风潮来临,曾经的青涩的背包成为明星们出街的另类选择,不同于学生时代的造型,融入了更多 时尚元素,牛仔布料、

潮流星指标

双肩包成明星新宠
拗造型不止为装嫩

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手拿包、手袋,随着奥运风潮来临,曾经的青涩的背包成为明星们出街的另类选择,不同于学生时代的造型,融入了更多 时尚元素,牛仔布料、艳丽漆皮、水桶式设计,Vintage又实用,让你活力指数迅速倍增,不止是装嫩那么简单!

[本期明星:蕾哈娜]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T台示范双肩包

活跃于秀场当中的双肩包

说道双肩包,最先想起的便是青涩的校园时代,那个时候刚刚认识了单肩包,别提有多“看不起”双肩包了,总觉得太幼稚。然而 潮流就是这么一个循环上升的过程,如今呈现于T台上的双肩包,被设计师增添了不同的流行元素,使得它焕然一新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当然, 我相信,你不会再把双肩包排除在流行之外了,因为现在的它摇身一变成为明星达人们的新宠。

 
明星出街的另类选择

明星双肩包出街示范

也许真的到了双肩包回潮的时候,明星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双肩包作为自己的出行“道具”。与其说是卖萌,倒不如承认如今的双 肩包的确拥有着它的自身魅力。从摇滚范儿的蕾哈娜,英伦味道十足的范宁,成熟知性的杰西卡-贝尔到帕洛玛费丝。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段,却 都选择了同一种类的包包,这足以证明,曾经制约着双肩包的年龄界限已经不复存在,解放出双手又能拗造型才是最佳的形式。

 
双肩包单品推荐

双肩包单品推荐

从5佰到5千左右,从皮质到印花的布料双肩包。摆脱对双肩包原本的印象,现在的双肩包在提升你的活力指数的同时也让着装不再沉闷。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双肩包 font-size line-heigh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