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TOD’S手袋 最新系列款(/5)

2012-10-16 11: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派璀璨且极富高科技感的氛围里,TOD’S揭开了全新2013春夏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的面纱。发布会现场完美结合意大利大使馆的奢华情调以及时尚短片“电光霓彩”的现代气息(短片由Nowness剪辑、荷兰时尚鬼才电影人Bart Hess执导),彰显了TOD’S将摩登感及经典性完美结合的品牌精髓。TOD’S 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每款作品上的Gommino豆豆图案均由精湛的手工艺结合创新技术完美压印于上乘的皮革之上,而时尚短片“电光霓彩”则用前卫的艺术手法烘呈出该系列特有的经典几何标志——一座来自未来的城市霓虹闪烁,投射四处的奇特光影与迷幻的背景音乐催生出神秘力量,使豆豆系列由圆形及菱形互叠而成的经典几何图案引人闯入一个全新的活力世界。当晚,TOD’S全新2013春夏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在充满设计感与奢华情调的大都会气氛中生动亮相。发布会现场亦被进行了全程的影像记录。

标签: 手袋 蛇皮包 漆皮包 链条包 小皮具 肩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