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车夹克不止专属坏女孩 3种穿法防风又有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几乎每个明星、模特、歌手的衣橱里都会一件黑色机车夹克,它代表了一种我行我素与追求自由的生活态度。最初机车夹克的设计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减少模特车手在驾驶过程中的受伤,没想到在今天它已经成为了明星与

Part 3.机车夹克搭配连衣裙刚柔并济秀美腿

由左至右:凯蒂-玛露(Katie Melua)、克里斯滕-蕊特(Krysten Ritter)、米歇尔-希顿(Michelle Heaton)、金伯利-沃尔什(Kimberley Walsh)

单品组合推荐

细腻而带有低调光泽的短夹克外套搭配连衣裙,不过膝盖的长度打破了黑灰色系固有的“拘谨”,选择一条保暖的打底裤,混搭出甜美又富有中性情调的装扮,A字廓形搭配上身的紧身短夹克,全身的比例达到绝妙的平衡。即使在这样的季节,也依然能秀出美腿。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机车夹克 坏女孩 Par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