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季卫衣不可少 穿出艾薇儿Hip-Hop范儿不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难道平日出行一定要打扮得那么“精致”吗?偶尔让自己放松一下未必不是好事,一件套头卫衣和仔裤,随便选一双你喜欢的鞋子就能出门!其实并不是只有你是这样,明星也一样。其实每个人应该都曾拥有一件非常具有

导语:难道平日出行一定要打扮得那么“精致”吗?偶尔让自己放松一下未必不是好事,一件套头卫衣和仔裤,随便选一双你喜欢的鞋子就能出门!其实并不是只有你是这样,明星也一样。其实每个人应该都曾拥有一件非常具有运动风格的套头卫衣,在摆脱沉闷的同时又能为时尚度保鲜。

艾薇儿-瑞摩娜-拉维妮(Avril Ramona Lavigne) 、蕾哈娜(Rihanna)、瑞塔-欧拉(Rita Ora)、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

看来摇滚音乐者都无一例外选择了卫衣出街,足够简单,又很有所谓的潮范儿。除了外穿卫衣用来内搭也很精彩。可外穿黑色皮夹克搭配灰色的长款连帽卫衣就很帅气。抽带设计卫衣的宽松下摆很好的遮盖了稍显丰满的下围,一双Legging又收紧了腿部线条,使人看上去不至臃肿,也衬托了卫衣的垂坠感,显得十分休闲潇洒。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朱迪-马什(Jodie Marsh)、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秋冬季节的服装基本可以按上宽松下紧身来搭,你如果腿型还OK的话就尽可能去穿slim cut的小脚牛仔裤,颜色选深色系的原色牛,再配上帆布鞋,小高跟或这两年风靡全球的各种雪地靴。这种skinny显瘦风格可以提高整体着装的时尚度。

卫衣单品推荐

很少有服装类型能够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但卫衣却是一个例外。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卫衣 艾薇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