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个细节教你穿对豹纹 避免成为潮流牺牲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豹纹元素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豹纹单品由于其色彩与质感显得尤为应季。如果你细心观察,我们可以从明星们近期的街拍中发现豹纹发生了些新改变,不同以往的大面积豹纹LOOK,一抹淡

导语:豹纹元素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豹纹单品由于其色彩与质感显得尤为应季。如果你细心观察,我们可以从明星们近期的街拍中发现豹纹发生了些新改变,不同以往的大面积豹纹LOOK,一抹淡淡地豹纹显得更时尚大气。豹纹是百变的也是百搭的,你可以利用它混搭出各种风格的造型,但请记得身上永远只穿一件带有豹纹的单品。多一件,你就会成为被人讥笑的“潮流牺牲品”。

1.豹纹元素毛毡帽

英国美女主播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普通的格子衬衫搭配紧腿裤与短靴,原本只是一个简洁的出行造型,然而英国美女主播十分明智的选择了一顶豹纹毛毡帽作为点睛的配饰,使这一切看起来充满了时髦味道。

2.豹纹元素衬衫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如果说你有一件薄一些的豹纹衬衫,那么现在应该是你利用它的最好时机。大家都知道搭配豹纹最保险的是黑色,那么当豹纹衬衫作为内搭,同时遇到了黑与红,小面积的铺盖将野性转化为女人味。

3.豹纹元素围巾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

王妃御妹的搭配手法跟王妃比起来虽有所不同,但却不难发现皮帕-米德尔顿也是一个看重细节的人。通体的黑色明显让人过得过于沉闷缺乏亮点,加上一条黑白色系的豹纹围巾,增添了层次感,也提升了品味。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豹纹 细节 潮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