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明星穿铅笔裤 显瘦增高消除臃肿问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脚裤的一经问世就取代了普通的直筒裤,穿梭在潮人和大牌明星之间。最先将其“发扬光大”的应该是欧美一族们,因为充满活力的颜色和简单大方的气场对霸气和帅气的欧美范儿再适合不过。铅笔裤对身高没有太大的

导语:小脚裤的一经问世就取代了普通的直筒裤,穿梭在潮人和大牌明星之间。最先将其“发扬光大”的应该是欧美一族们,因为充满活力的颜色和简单大方的气场对霸气和帅气的欧美范儿再适合不过。铅笔裤对身高没有太大的要求,身高只有155cm的女孩也可以把它穿的很好,使她整体看上去更加修长挺拔。当然,你可以直接偷师明星们的穿搭,看看如何显瘦增高。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黑白条纹tee与红色铅笔裤摩登养眼,将衣角塞进裤腰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亮黄色的头巾与大红色铅笔裤形成小面积的撞色,将铅笔裤穿出复古的味道。

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spen)

桃粉色的裤子从远处就能让人眼前一亮,莉莉虽然在帽子的选择与之冲撞,却用裸色的上衣将其中和,让两个荧光系的颜色搭配的十分和谐。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紫色铅笔裤勾勒出迷人身材,相比其他颜色,紫色显得更加稳重,黑色西装与尖头铆钉高跟鞋的搭配打造出整体的优雅时髦感。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铅笔裤 明星 Jessic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