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海涛尴尬“告白”吴昕 同事间最易日久生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海涛尴尬“告白”吴昕,同事间最易日久生情,导语:20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团与嘉宾聊亲密男女之间是否有纯友谊话题,海涛说漏嘴意外告白吴昕,海涛表述对吴昕的感情,是那种有爱的,却不

海涛尴尬“告白”吴昕
同事间最易日久生情

导语:20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团与嘉宾聊亲密男女之间是否有纯友谊话题,海涛说漏嘴意外告白吴昕,海涛表述对吴昕的感情,是那种有爱的,却不是朋友间的友爱,”超越友情“的海涛越说越乱,吴昕面露尴尬。

[关键词:同事之间]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海涛说漏嘴意外告白吴昕

10月20日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大家期待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几位主演在现场互相爆料,还跳起骑马舞,令现场爆笑不断。

图片来自杜海涛微博 杜海涛与吴昕的合照

四位嘉宾和快乐家族一起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并且在节目中大谈男女话题。在游戏的过程中,主持人杜海涛谈起了与吴昕之间的关系,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随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语音刚落,现场观众疾呼:“在一起!”让吴昕大呼尴尬。

据悉,吴昕和杜海涛同一年进入《快乐大本营》,当时吴昕刚刚大学毕业,而杜海涛则是高中毕业。两人都从青涩的新人做起,在《大本营》摸爬滚打,期间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否定,但他们一路上相互扶持慢慢成长为大家非常喜欢的主持人。

前段时间,杜海涛在节目中承认失恋,之后与吴昕传出绯闻,但是两人都一直极力否认,如今在节目中杜海涛再次深情告白,就连网友们纷纷支持称:“在一起吧!挺好的啊!”

调查加载...
 
延伸阅读:同事最易日久生情

俗话说“日久生情”,一个办公室里朝夕相处的年轻男女,在频繁接触中互生情愫,从情感上说确实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其次,现代年轻人生活压力都很大,除了工作,平时很少有时间扩展交际范围,而想要在上下班的公交车上找到一段美好的恋情,机率基本为零,因此在办公室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成为最现实的途径。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是,现在很多职场年轻人都是我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他们大多单身在外,熟识的人少,又没有亲朋好友帮忙介绍对象,职场作为他们主要的活动圈子,自然容易成为情感“高发地”。

办公室恋情是个敏感话题,却又是一些年轻上班族难以躲过的漩涡。在这小小的天地中,年龄相仿的异性同事朝夕相处,交流的话题从工作到生活无所不谈,一不小心,恋情就应运而生了。

专家观点:办公室恋情有利有弊但不是怪物

对于办公室恋情,情感专家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办公室恋情有利有弊。办公室恋情的利就在于相互了解更多,可以互相促进,能够一起成长,互帮互助。

弊就在于,没有私人空间。而且是非要多一些。并且单位和上层考虑到管理与效率问题大多数情况不接受办公室恋情,办公室恋情多被逼转入地下,出现诸多尴尬。办公室的朝夕相处,靠得太近就容易失去距离的美,恋情时间太长的话,容易把生活和事业混到一起,让人容易有一种混沌的生活状态。这样的恋爱也不能给当事人于一种轰动效应,总会觉的爱的不够刺激,就象温水煮青蛙。

建议办公室恋情,要留有自己的底线,最好是能给对方一定的私人空间,彼此能有相对的宽容,不过多干涉彼此的工作问题。特别是女方,不要太多的参与一些办公室茶余饭后的飞短流长,这样更有利于彼此之间的相处。

蔚蓝同时认为办公室恋情是一种正常的状态,并不是怪物,人们没必要给办公室恋人们太多压力。

编辑结语

明星的办公室恋情绝对不是一个新话题,支持者与反对者意见各异。然而在工作日益繁忙的现代社会,天天加班,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公司外的爱情,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瞄向了与自己一同工作的同事,在某一角度讲,同事之间如能发展有结果婚后的生活会更轻松一些。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易日久 杜海涛 font-siz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