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百到4千牛津鞋推荐 男鞋女穿最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牛津鞋由来已久,但牛津鞋引领的“男鞋女穿”风潮在最近几季有越刮越猛的趋向,并几乎已成为打造英伦风造型的必备单品之一。简单轻便的牛津鞋也备受好莱坞女星喜爱,从欧美明星街拍中看,除了个别牛津鞋有镂空

导语:牛津鞋由来已久,但牛津鞋引领的“男鞋女穿”风潮在最近几季有越刮越猛的趋向,并几乎已成为打造英伦风造型的必备单品之一。简单轻便的牛津鞋也备受好莱坞女星喜爱,从欧美明星街拍中看,除了个别牛津鞋有镂空设计、高跟改造、糖果变色等偏女性化的设计外,无论在色彩和款式上大部分都已无限接近男款鞋。 你的衣橱里有双牛津鞋吗?、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英伦装扮离不开牛津鞋,就算全身的搭配都足够简单,一双牛津鞋的加入也会让你看起来是个讲究又体面的人。当然,鞋与包的呼应更会为你加分。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荧光色的牛津鞋穿上绝对是整身的亮点。如果你不是特意要玩撞色,那么在搭配的时候请注意不要在身上弄奇怪的颜色。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英国美女主播菲妮-科顿选择了一双紫色的牛津鞋,搭配黑与白,使得原本难拿的紫色牛津鞋变成点睛之笔,可见人家非同一般的搭配功力。

艾琳-欧康娜(Erin O'Connor)

经典的黑与白,搭配黑白配色的牛津鞋,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但是却缺乏亮点。所以一条细细的腰带或是一个红色的手拿包就能为整天增色不少。

艾丽-范宁(Elle Fanning)

黑色牛津鞋搭配白色丝袜与印花连衣裙,将柔美与中性风混搭在一起,红色的圆框眼镜,像极了英式娃娃。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

豹纹与黑色显得低调却不失华丽。金色怀旧感的小外套呼应了脚下的豹纹牛津鞋,很有讲究的搭配,只是看起来比较随意,细节之处却颇有讲究。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牛津鞋 科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