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世界休闲小姐大赛 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10月25日下午,“2012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报社总编辑高舜礼、中国旅游协会

凤凰网旅游讯 10月25日下午,“2012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报社总编辑高舜礼、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徐挺、世界休闲小姐大赛组织亚洲主席杨旭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由徐挺副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

据世界休闲小姐大赛组织亚洲主席杨旭透露,世界休闲小姐(Miss Leisure World)是美国国际赛事管理机构(IEMA)创办。是一个年轻、时尚、快乐的国际级文化赛事。她以“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进世界休闲文化及休闲旅游交流,促进国际休闲文化产业及休闲旅游度假产业发展为宗旨。2012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将于12月分别在中国广东、中国澳门、马来西亚三地举行。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与其他选美赛事有本质上的区分,赛事将打造全方位高素质的休闲文化理念,使之真正意义上为中国的休闲文化产业做出贡献。让城市的多元化休闲及旅游项目综合实力凸显,聚焦全国,辐射世界。

官方网站:http://www.missleisure.net,官方热线:400-611-9827。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休闲小姐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 发布会 启动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