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威夷大岛 旅行者的造梦空间


来源:时尚网

如果大岛是你踏上夏威夷的第一个落脚点,你恐怕会怀疑走错了路。这可全然不是你脑海中那个热衷于比基尼狂欢派对的夏威夷—— 一马平川的公路旁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火山岩和火山泥;汽车转过几个弯后赫然印入眼帘的竟又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远方的火山若隐若现,而另一边似乎还能看到山峰上未融的积雪……这分明是好莱坞梦工厂的造梦空间嘛!

如果大岛是你踏上夏威夷的第一个落脚点,你恐怕会怀疑走错了路。这可全然不是你脑海中那个热衷于比基尼狂欢派对的夏威夷—— 一马平川的公路旁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火山岩和火山泥;汽车转过几个弯赫然印入眼帘的竟又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远方的火山若隐若现,而另一边似乎还能看到山峰上未融的积雪……这分明是好莱坞梦工厂的造梦空间嘛!

大岛是夏威夷最大也是最年轻的一个岛,总面积为4028平方英里,是所有其他夏威夷群岛加起来的总面积的两倍,但是人口却只占总人口的12%,与夏威夷其他几座热闹的岛屿相比,地广人稀的大岛更显现出一种原生态魅力。令人惊叹的是,永在不断喷发的活火山还在为这里继续增添着新土地。大岛的神奇之处在于,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全世界除了两个气候带之外的所有截然不同的气候带,从湿热带到极地冻土,这是巨大的茂纳凯亚(Maunakea)和茂纳洛亚(Maunaloa)火山的遮挡效应和海拔高度所致。

这也是为什么全境处于热带的夏威夷却会有“到热带来滑雪”这样理直气壮的口号。在大岛,游客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体验大半个地球的生态地貌:上午在雪山滑雪,下午去海边冲浪,坐上直升机先俯瞰火山岩浆,拐个弯再去探秘热带雨林……在大岛,你可以真正地发现大自然、体验大自然、了解大自然、爱上大自然。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岛 梦空间 夏威夷 旅行者 热带雨林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