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师欧美红人瞬间征服Valentino包包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时尚界设计天才瓦伦蒂诺是这个世界上最懂女人的设计师之一,他将女性的性感、华贵和纯粹的气质全部表现在了手包上。Valentino虽然好看但是想要用对味的衣装来“征服”并驾驭起来并不简单。詹妮佛洛佩

导语:时尚界设计天才瓦伦蒂诺是这个世界上最懂女人的设计师之一,他将女性的性感、华贵和纯粹的气质全部表现在了手包上。Valentino虽然好看但是想要用对味的衣装来“征服”并驾驭起来并不简单。詹妮佛洛佩兹、杰西卡阿尔巴、布莱克·莱弗利为你亲身示范。

Jennifer-Lopez

詹妮佛洛佩兹黑色皮裤与手包面料相同,白色上衣则与手包颜色相同。这样的搭配非常用心。

Jennifer-Lopez-Valentino

艳色礼服拿一款黑色铆钉包就好,不会喧兵夺主。

Leighton-Meesters

QUEEN B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s这款颇具英式公主感觉的乖巧刺绣手包可爱至极,斜纹软呢外套和印花长裙瞬间征服了小巧的挎包。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Valentino 师欧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