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 x Hello Kitty 2012秋冬系列隆重登场(1/35)

2012-10-30 15: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Hello Kitty一向形象百变,难怪任何年纪的女生,都对她难以抗拒。I.T旗下的ete! ,继上年好评如潮的联乘系列后,今季再度与Hello Kitty推出限量的2012秋冬系列,打造出多款造型可爱又富潮流元素的鞋款及手袋,令人爱不释手。是次ete! x Hello Kitty系列包括7款造型精致的鞋和手袋款,物料以牛仔布和麂皮为主,令造型注入冬天感。鞋款方面,包括了最近人气高企的船踭波鞋,鞋舌配以立体造型的Hello Kitty,为女生们添加可爱气息。此外,还有多款Hello Kitty鞋头平底鞋,为女生配衬衣服时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另外,系列亦备有4款手袋款如Hello Kitty头形手袋,Hello Kitty锁小手袋和Hello Kitty立体头形手袋,最特别的是其中一款Hello Kitty更以全黑示人,极富新鲜感。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