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经典手袋 一年四季都能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近期出街对纪梵希经典Antigona手袋爱不释手,我们发现不光是米兰达,好莱坞女星似乎都对着款手袋情有独钟,不管是从颜色还是质地来说,这款手袋都十

导语: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近期出街对纪梵希经典Antigona手袋爱不释手,我们发现不光是米兰达,好莱坞女星似乎都对着款手袋情有独钟,不管是从颜色还是质地来说,这款手袋都十分值得入手。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超模米兰达·可儿赶赴彩排,一路电话不断。即将征战VS年度大秀的她似乎毫不紧张,透视衫配黑丝袜,大方晒傲人身段,提前将秀场搬到了大街上!搭配纪梵希经典Antigona手袋,时髦出众。另一身的超短连衣裙性感惹火,高筒长靴配上黑色手袋清丽可人。

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

辣妈希拉里·达夫的搭配可能相对来说更加休闲,第一身世灰色开襟针织衫加上阔腿裤,拎着Antigona手袋御姐气场极强,第二身蓝色窄腿裤养眼万分,手袋则与上身简约T恤相映成趣,清新自然,看起来非常舒服。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奢侈单品 手袋 女士手袋 手提袋 IT B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