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女人性敏感区全身分布图


来源:人民网

女性的性行为比较被动,因此女性的性感区较为广泛和分散。更年期后妇女的皮肤逐渐衰老,弹性减弱,对刺激的感受性降低,上述性敏感区对性刺激的敏感性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弱。

女性的性行为比较被动,因此女性的性感区较为广泛和分散。有人认为女性的整个体表都有性敏感性。

揭秘女人性敏感区全身分布图(图片来源:东方IC)

女性性感区由强于弱分为以下四个部分:

(1)外生殖器

包括:阴蒂及其周围皮肤;小阴唇的内表面及阴道的周缘(但阴道内部对触摸并不敏感);大阴唇和阴阜。

其中以阴蒂及小阴唇最为敏感。这些区域有丰富的神经末梢。

(2)乳房和乳头
在两性的接触中,男性本能地渴求抚摸女性的乳房,而女性则本能地渴求对乳房的抚摸。一些性科学家认为,男性通过抚摸乳房而增强哺育代的责任感。婴儿吸吮母乳时,母亲常常也会产生一种快感。女性乳房一般对性刺激比较敏感,因为乳房和乳头也含有丰富的神经末梢。但不同女性乳房及乳头对性刺激的敏感性大不相同,且在很大程度上受心理状态而不是生理状态决定的。有的妇女对乳房刺激缺乏性反应性,而另一些妇女(约为10%)仅仅通过对乳房及乳头的刺激就可以达到性高潮。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人性 性刺激 两性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