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悦挑战贝嫂T台同款 内地雷人教主变正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孙悦此次作为《直通春晚》的评审,身穿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T台同款现身,同时也取代了那英的导师地位。网友们对此次孙悦的装扮褒贬不一,有的更是直接说“孙悦和那英长得越来越像了

导语:孙悦此次作为《直通春晚》的评审,身穿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T台同款现身,同时也取代了那英的导师地位。网友们对此次孙悦的装扮褒贬不一,有的更是直接说“孙悦和那英长得越来越像了!”以此讽刺孙悦“抄袭”那英的品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曾经的内地雷母孙悦,现在穿得正常多了!

孙悦身穿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T台同款亮相《直通春晚》

不说别的,只看这个静态照,从发型到服装,都是相当的正式。学着贝嫂梳个大中分,看你们谁还敢批评人家的发型,穿上贝嫂家的衣服,瞬间变得扬眉吐气了吧!孙悦就靠着这身行头顿时提升气场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穿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系列

孙悦身穿Victoria Beckham2012春夏T台同款

在之前孙悦还身着Victoria Beckham2012春夏系列,脚蹬2012春夏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虽然在穿衣打扮上风格收敛了很多,手持潮包,变身女企业家,但与贝嫂这腰身一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孙悦作为中国第一舞曲天,在服装上自然也没有落后。可自从孙悦产后复出便一改往日造型,更加追求时尚、夸张的风格,过于前卫的造型一直被网友批为中国版的Lady Gaga。以下,凤凰小编为了证实自己的说辞,孙悦穿衣确实变得正常多了。特此盘点了孙悦曾经的雷人造型,各位看官,您请着。

孙悦大红西服套装

孙悦一身大红色西服套装,连头发也染成了红色,加上眉毛造型上的红色闪钻。着实让人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孙悦 贝嫂 Victori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