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 倾情演绎Dior的红与黑(/6)

2012-11-16 10: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曾出演《两小无猜》,《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作品的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成为了著名杂志《W》的12月封面女郎。玛丽昂·歌迪亚应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Dior以红黑为主题的高级成衣时尚大片。片中玛丽昂·歌迪亚将Dior高级成衣红色的高贵迷离,黑色的性感诱惑诠释地淋漓尽致。Jean Paul Gaultier, Chanel, Lanvin, Valentino 以及 Iris Van Herpen的配饰画龙点睛,为我们带来了完美的视觉盛宴。

标签: 裙子 连衣裙 单色连衣裙 大衣 黑色大衣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