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迈阿密海滩度假爱裸晒的明星(/2)

2012-11-17 05: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迈阿密海滩,令人情不自禁的地方。白色的沙滩伸向天边,高大的棕榈树群发出充满热带气息的沙沙节奏。邻近的用鹅卵石铺成的是著名的迈阿密海滨大道,现在宽广的大道已经被搭建的白色帐篷完全遮蔽住,宛如一个停靠着无数帆船的港湾。那边是身穿比基尼的时髦女孩在不同口音的游客中招摇过市;这里工人们正在完成最后一个临时舞台的布置工作,一切表明,一个重要的时刻就要来到了。这个重要的时刻就是迈阿密海滩艺术节。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自助游 冲浪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