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订法国酒店青鸟攻略 守株待兔也有好收获


来源:凤凰网旅游

在众多的旅游酒店中,服务设施评价差异不小。有时候有声誉的连锁酒店,加上适时的促销,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在众多的连锁酒店里,巴黎分布最广的就是全球第一大酒店集团,法国本土的ACCOR Hotels(雅

在众多的旅游酒店中,服务设施评价差异不小。有时候有声誉的连锁酒店,加上适时的促销,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在众多的连锁酒店里,巴黎分布最广的就是全球第一大酒店集团,法国本土的ACCOR Hotels(雅高酒店) ,以及高端的Four Seasons(四季酒店),Hilton(希尔顿)等,中高档古典的Best Western(最佳西方),中低档的Kyriad等。您如果认准了品牌,可以直接到酒店官网等待特价。这种方法可以称之为守株待兔型。

雅高酒店:

从最低档的汽车旅店Formule 1,一星的Etap,二星的Ibis(宜必思),三星的Mercure(美居),四星的Novotel(诺富特),一直到豪华四星级的Sofitel(索芙特),同时加上All Seasons(**),Pullman(****) , Suitehotel(***)等

优点:中文服务,人民币结算,方便易懂。保证在其网站上预订到最低价格。如发现更低价格,将会采取该价格,并给予10%的奖励。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酒店 青鸟 攻略 守株待兔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