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JIN 2012秋冬系列 灵感来自电影(/14)

2012-11-20 09: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IIJIN 2012秋冬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一部凄美动人的经典爱情电影‘幻海奇缘’。尊尼.特普在片中饰演爱德华的吊带裤装束、一身皮革外套及皮裤的打扮,还有云露娜.维达身上的露肩装都令人印象深刻,IIJIN便将上述的轮廓一一重现眼前。除了爱德华在剪草时所穿的白色外套不得不提外,今季的系列还可看到干湿褛、单扣外套,以及修身直脚长裤等较男性化的服装设计。至于少女元素,则能够在飘逸的迷你裙、修身晚装裙、A字裙,和及膝短裙中表露无遗。IIJIN希望以丝调、蕾丝和天鹅绒等不同的衣料质感,呈现出对浪漫爱情的坚持、神秘却又脆弱的一面。而设计师利用羊毛和皮革的强烈对比,表达出外界对这段爱情一方面亲切温暖,另一方面冷若冰霜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各种夺目的色彩反映出爱情的刻骨铭心,红色、宝蓝色、紫色和黑色是今季系列的主要色调,白色则用作凸显出爱情纯洁的一面。iiJin祝愿您爱情的旅程上称心如意。无论最后能否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能够经过爱情带给你的苦或甜,总比从来没有真正地爱过更有价值。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服饰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