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封面礼服全升级 品牌代言大猜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李宇春凭借着新片《血滴子》以其核心女主角的长发造型引来网友热烈讨论,其实,从演唱会礼服到杂志封面,李宇春的时尚升级早就开始。那么,下一步,是否是代言品牌的升级呢?,,李宇春变女主角角色

导语:近日,李宇春凭借着新片《血滴子》以其核心女主角的长发造型引来网友热烈讨论,其实,从演唱会礼服到杂志封面,李宇春的时尚升级早就开始。那么,下一步,是否是代言品牌的升级呢?

李宇春变女主角角色升级

角色升级:超美长发造型引热议

李宇春从以往的客串配角到如今《血滴子》绝对女主角,角色成功升级。更以一头长发造型赢得话题,时尚圈关注度直线上升。

调查加载...
 

礼服升级

礼服升级:与麦当娜同级享高缇耶定制

2008年演唱会还是无名礼服,2012年,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的全部服装将由高缇耶亲手设计。而1990年,高缇耶首次为麦当娜设计内衣外穿的舞台服装,从此带动历久不衰的潮流,锥形的内衣成为麦当娜绝对经典形象。

封面升级

封面升级:9月《cosmopolitan时尚》大刊封面

尽管李宇春第一个知名封面就是大名鼎鼎的《TIMES》,但来李宇春常常登上的封面却是生活类刊物或二、三线时尚杂志,2012年9月李宇春登上了真正的一线时尚大刊,更有高缇耶一旁保驾护航。

只缺代言升级

下一步:是否就是代言升级?

李宇春其实身上代言不少,但凭借今时今日的时尚认可度,2012年是否即将迎来品牌代言呢?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李宇春 封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