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硒姑娘”海选全面启动 健康美领跑全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月中旬开始,备受瞩目的“中国硒姑娘”聚硒康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简称“中国硒姑娘”大赛)全面进入海选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选手相约世界硒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魅力,为文化名城、资源热土又添一道亮

本月中旬开始,备受瞩目的“中国硒姑娘”聚硒康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简称“中国硒姑娘”大赛)全面进入海选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选手相约世界硒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魅力,为文化名城、资源热土又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从活动现场来看,参赛选手中既有土生土长的恩施妹子,也有活跃在北上广的恩施籍姑娘,还有不少在恩施工作的外地女孩。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有舞蹈演员、平面模特、自由职业者、学生等。尽管背景、职业、年龄不尽相同,但在“中国硒姑娘”的舞台上,她们共同展示出的清新、健康与自信,却让评委和观众印象深刻。

图为“中国硒姑娘“报名现场

不同于其他商业选秀,“中国硒姑娘”大赛旨在树立恩施“健康之都”新形象,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恩施“出品”的女生,用硒姑娘的淳朴、真诚、自然与硒资源的天然、绿色、健康完美结合,向全世界推广恩施丰富的硒资源和旅游资源。所以,主办方透露,赛事将坚持高端文化的路线,拒绝低俗炒作和眼球效应,将健康、自信、清新作为评选“中国硒姑娘”的硬性标准,这是活动的特色之一

据悉,像“中国硒姑娘”大赛这种大规模、高标准、严要求的比赛在湖北屈指可数,在恩施地方上更属首次。媒体和业内人士早从恩施州委、州政府的重要领导出席“中国硒姑娘”大赛开幕仪式的重要举动,解读出这场由政府、企业、媒体共襄的文化盛举中,政府与主办方共同携手的决心。“中国硒姑娘”不仅是立足恩施,轰动湖北,辐射全国的大型比赛,更是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共荣的文化品牌,对恩施地区的文化、经济及旅游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主办方介绍,摘得“中国硒姑娘”桂冠的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外,还将捧走得主办方聚硒康“形象大使”的工作合约,更可获得出国培训、提升自我的机遇。“中国硒姑娘”大赛,不仅为恩施地区广大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培养自信的活动平台,也将作为一扇文化窗口,向世界展现恩施土家族自治州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推动世界硒都恩施从湖北走向世界。

据悉,“中国硒姑娘”的报名试将于11月30日圆满结束。根据赛程安排,大赛将从海选面试的硒姑娘中选拔出TOP10,12月12日,再从前10名选手中选出3位,晋级“3进1真人秀”环节,角逐“中国硒姑娘”的桂冠。为了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将大赛打造成为一场湖北乃至全国的美丽盛宴,主办方还为大赛专门设立了网站、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以及#寻找硒姑娘#、征集选拔赛观众问题和征集10进3观众评委等微博活动,关注本次比赛的网友可以全程深度参与到活动中。

标签:硒姑娘 恩施 健康美领跑全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