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血糖应关注平稳指标 铬乐控倡导纯天然降糖受热捧


来源:人民网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降糖控糖已经成了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在目前的降糖领域中,有着多种降糖药物。这些药物降糖效果快速明显,但在保持血糖平稳方面却均有所欠缺,与此同时,它们往往也有着一些对身体不利的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降糖控糖已经成了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在目前的降糖领域中,有着多种降糖药物。这些药物降糖效果快速明显,但在保持血糖平稳方面却均有所欠缺,与此同时,它们往往也有着一些对身体不利的副作用。因此,经常有“糖友”慨叹:降糖容易,稳糖难!就在近日,一种美国科技、台湾原装进口的降糖产品铬乐控来到了糖友身边,通过为人体补“铬”,给糖尿病患者开辟了一条新的控糖之路。

据了解,“三价铬”是人体耐糖量子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耐糖量子正是胰岛素转化葡萄糖的加强剂。人体对三价铬的摄入最初来源于母乳,之则依靠粗粮、蔬菜等食品提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粗粮渐渐被细粮取代,很少在餐桌上出现,人体对三价铬的摄入也随之减少,这也正是近年来糖尿病患病人群直线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

美国科研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为,为人体补“铬”是遏制糖尿病发病率和以及帮助糖尿病患者控糖的治本方案。通过十年的潜心研究,科研人员终于利用“仿生技术”模拟生产出了最接近天然初乳中三价铬的复合物,并配以中脂乳粉、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等纯天然有效成分,浓缩成了方便易携的铬乐控乳片。我国权威检验机构曾对铬乐控进行过动物实验和人体试食实验,证实其30 天可辅助降低空腹血糖8.7% 、餐后血糖11.7% 。

相比于铬乐控,不少西药降糖的速度更加明显快速,但长时间服用,其对人体肾脏也会构成严重的伤害。与此同时,人体的耐药性也是导致西药降糖无法保持平稳的重要原因。糖尿病患者在服用某种药物一段时间后,就必须更换另一种药物。否则人体耐药性就会使得这种药物的效果渐渐下降,失去控糖的能力。

与西药不同的是,铬乐控是一种纯天然的健康产品,其本身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且由于其“食品”一般的特性,保证了它长期服用的有效性。而且相比于仪器降糖等方法的繁琐,铬乐控一天只需简单的咀嚼一个乳片,简单方便了许多。专家表示,铬乐控最大特点是通过口腔黏膜吸收、唾液崩解,更加健康有效促进糖尿病患者对微量元素“铬”的吸收,是目前真正可以用于所有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品。

铬乐控的问世,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目前降糖领域的格局,领先指出了健康降糖的新思路。铬乐控降糖的先进性也得到全球范围内的普遍认同,一经问世就先后获得了十八个国家的22 项专利,其中更是不乏对食品安全最为重视的欧盟国家。在健康控糖的同时,铬乐控团队也对目前糖尿病越发低龄化表示担忧,希望人们可以提高健康意识。只有避免患病,才是最好的治病方案。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铬乐控 降糖 血糖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